射阳网编辑 发表于 2021-9-10 09:53:01

来射阳当老师!最高奖30万!

<p><br/></p><section powered-by="xiumi.us" style="white-space: normal;font-size: 16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line-height: 28.4444px;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powered-by="xiumi.us"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data-role="outer" label="Powered by 135editor.com" style="color: rgb(62, 62, 62);max-width: 100%;line-height: 25.6px;font-family: 微软雅黑;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data-role="outer" label="Powered by 135editor.com"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text-align: right;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color: rgb(85, 85, 85);letter-spacing: 2px;text-align: center;text-indent: 32px;"></span></p><section data-tplid="102391" data-tools="135编辑器" style="outline: 0px;max-width: 100%;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letter-spacing: 0.544px;white-space: normal;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data-role="layout" style="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data-role="layout" data-width="100%" style="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data-role="layout-inner" style="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powered-by="135编辑器" style="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data-role="paragraph" style="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powered-by="xiumi.us" style="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powered-by="xiumi.us" style="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data-tools="135编辑器" data-id="105735" style="outline: 0px;max-width: 100%;letter-spacing: 0.544px;font-family: -apple-system, system-ui,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rgin: 10px auto;outline: 0px;max-width: 100%;text-align: center;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rgin-top: -14px;padding-top: 8px;padding-right: 5px;padding-left: 5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border-width: 1px;border-style: solid;border-color: rgb(55, 66, 120);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padding: 25px 25px 3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background-color: rgb(247, 248, 255);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data-autoskip="1" style="outline: 0px;max-width: 100%;text-align: justify;line-height: 1.75em;letter-spacing: 1.5px;font-size: 14px;color: rgb(85, 85, 98);background: transparent;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 style="outline: 0px;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text-align: center;line-height: 2em;letter-spacing: 2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outline: 0px;max-width: 100%;font-family: PingFangSC-Light;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outline: 0px;max-width: 100%;font-size: 18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关于印发《关于鼓励优秀学子报考师范院校并来盐从教激励政策(试行)》的通知</span></strong></span></p><p style="outline: 0px;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 style="outline: 0px;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line-height: 2em;letter-spacing: 2px;text-indent: 0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outline: 0px;max-width: 100%;font-size: 16px;font-family: PingFangSC-Light;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各县(市、区)委组织部、编办,各县(市、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财政局、教育局,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组织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财政局、社会事业局,盐南高新区党工委组织人事部、财政金融局、教育局,市直各学校:</span></p><p style="outline: 0px;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text-indent: 2em;line-height: 2em;letter-spacing: 2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outline: 0px;max-width: 100%;font-size: 16px;font-family: PingFangSC-Light;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现将《关于鼓励优秀学子报考师范院校并来盐从教激励政策(试行)》印发给你们,请认真贯彻执行。</span></p><p style="outline: 0px;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 style="outline: 0px;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text-align: right;text-indent: 2em;line-height: 2em;letter-spacing: 2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outline: 0px;max-width: 100%;font-size: 16px;font-family: PingFangSC-Light;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中共盐城市委组织部&nbsp; &nbsp; 中共盐城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span></p><p style="outline: 0px;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text-align: right;text-indent: 2em;line-height: 2em;letter-spacing: 2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outline: 0px;max-width: 100%;font-size: 16px;font-family: PingFangSC-Light;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盐城市财政局&nbsp; &nbsp;盐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span></p><p style="outline: 0px;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text-align: right;text-indent: 2em;line-height: 2em;letter-spacing: 2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outline: 0px;max-width: 100%;font-size: 16px;text-indent: 2em;background-color: transparent;caret-color: red;font-family: PingFangSC-Light;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盐城市教育局</span></p><p style="outline: 0px;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text-align: right;text-indent: 2em;line-height: 2em;letter-spacing: 2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outline: 0px;max-width: 100%;font-size: 16px;font-family: PingFangSC-Light;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2021年8月12日</span></p><p style="outline: 0px;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 style="outline: 0px;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text-indent: 2em;line-height: 2em;letter-spacing: 2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outline: 0px;max-width: 100%;font-size: 16px;font-family: PingFangSC-Light;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此件主动公开)</span></p><p style="outline: 0px;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 style="outline: 0px;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 style="outline: 0px;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 style="outline: 0px;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text-align: center;line-height: 2em;letter-spacing: 2px;text-indent: 0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outline: 0px;max-width: 100%;font-size: 18px;font-family: PingFangSC-Light;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关于鼓励优秀学子报考师范院校</span></strong></p><p style="outline: 0px;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text-align: center;line-height: 2em;letter-spacing: 2px;text-indent: 0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outline: 0px;max-width: 100%;font-size: 18px;font-family: PingFangSC-Light;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并来盐从教激励政策(试行)</span></strong></p><p style="outline: 0px;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 style="outline: 0px;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text-indent: 2em;line-height: 2em;letter-spacing: 2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outline: 0px;max-width: 100%;font-size: 16px;font-family: PingFangSC-Light;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为进一步加强全市中小学教师培养工作,鼓励盐城市内外优秀普通高中毕业生报考师范院校和师范专业,吸引优秀师范类毕业生来盐从教,推动盐城教育高质量发展,办好人民满意教育,特制定本激励政策。</span></p><p style="outline: 0px;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text-indent: 2em;line-height: 2em;letter-spacing: 2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outline: 0px;max-width: 100%;font-size: 16px;font-family: PingFangSC-Light;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一、对象范围</span></strong></p><p style="outline: 0px;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text-indent: 2em;line-height: 2em;letter-spacing: 2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outline: 0px;max-width: 100%;font-size: 16px;font-family: PingFangSC-Light;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参加全国普通高校招生统一考试,被一流大学建设高校、一流学科建设高校和具有博士学位授予权的重点高校师范类专业录取的盐城市内和市外考生。</span></p><p style="outline: 0px;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text-indent: 2em;line-height: 2em;letter-spacing: 2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outline: 0px;max-width: 100%;font-size: 16px;font-family: PingFangSC-Light;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二、政策待遇</span></strong></p><p style="outline: 0px;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text-indent: 2em;line-height: 2em;letter-spacing: 2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outline: 0px;max-width: 100%;font-size: 16px;font-family: PingFangSC-Light;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1. 奖励办法</span></strong></p><p style="outline: 0px;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text-indent: 2em;line-height: 2em;letter-spacing: 2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outline: 0px;max-width: 100%;font-size: 16px;font-family: PingFangSC-Light;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上述高校师范类本科毕业生录用到盐城市中小学从教后,享受以下奖励政策:</span></p><p style="outline: 0px;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text-indent: 2em;line-height: 2em;letter-spacing: 2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outline: 0px;max-width: 100%;font-size: 16px;font-family: PingFangSC-Light;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1)对一流大学建设高校师范类本科毕业生给予30万元/人奖励;</span></p><p style="outline: 0px;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text-indent: 2em;line-height: 2em;letter-spacing: 2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outline: 0px;max-width: 100%;font-size: 16px;font-family: PingFangSC-Light;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2)对一流学科建设高校师范类本科毕业生给予20万元/人奖励;</span></p><p style="outline: 0px;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text-indent: 2em;line-height: 2em;letter-spacing: 2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outline: 0px;max-width: 100%;font-size: 16px;font-family: PingFangSC-Light;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3)对具有博士学位授予权的重点高校师范类本科毕业生给予10万元/人奖励。</span></p><p style="outline: 0px;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text-indent: 2em;line-height: 2em;letter-spacing: 2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outline: 0px;max-width: 100%;font-size: 16px;font-family: PingFangSC-Light;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三类高校如有交叉的,就高享受奖励。符合《关于实施黄海明珠人才计划若干政策》要求的,按就高、不重复原则享受奖励。</span></p><p style="outline: 0px;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text-indent: 2em;line-height: 2em;letter-spacing: 2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outline: 0px;max-width: 100%;font-size: 16px;font-family: PingFangSC-Light;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2. 发放办法。到岗任教即发放30%的奖励,工作满1学年且考核合格的,再发放20%的奖励,以后4年内每学年发放12.5%的奖励。</span></p><p style="outline: 0px;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text-indent: 2em;line-height: 2em;letter-spacing: 2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outline: 0px;max-width: 100%;font-size: 16px;font-family: PingFangSC-Light;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三、相关事项</span></strong></p><p style="outline: 0px;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text-indent: 2em;line-height: 2em;letter-spacing: 2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 style="outline: 0px;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text-indent: 2em;line-height: 2em;letter-spacing: 2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outline: 0px;max-width: 100%;font-size: 16px;font-family: PingFangSC-Light;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1. 对热爱教育事业,有志于来盐从教,且身体条件符合《普通高校招生录取体检工作指导意见》规定要求的盐城市内外高中毕业生,填报一流大学建设高校、一流学科建设高校、具有博士学位授予权的重点高校师范类专业并被录取后,可与盐城市或县(市、区)教育行政部门签订《培养协议》。已被上述高校师范类专业录取尚未毕业的大学生,可与盐城市或相关县(市、区)教育行政部门补充签订《培养协议》。</span></p><p style="outline: 0px;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text-indent: 2em;line-height: 2em;letter-spacing: 2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outline: 0px;max-width: 100%;font-size: 16px;font-family: PingFangSC-Light;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2. 市、县(市、区)教育行政部门对培养对象在校期间的学习生活进行跟踪服务,从本地教育发展实际出发,安排相应的教育教学、社会实践、专题培训等活动,帮助培养对象提高专业素养和能力。</span></p><p style="outline: 0px;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text-indent: 2em;line-height: 2em;letter-spacing: 2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outline: 0px;max-width: 100%;font-size: 16px;font-family: PingFangSC-Light;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3. 培养对象毕业时,取得上述院校本科及以上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和教师资格证书等相关证书,通过盐城市或相关县(市、区)组织校园招聘等方式被录用为在编教师的,将安排至市区或县城学校任教(也可根据本人意愿到乡村任教)。</span></p><p style="outline: 0px;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text-indent: 2em;line-height: 2em;letter-spacing: 2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outline: 0px;max-width: 100%;font-size: 16px;font-family: PingFangSC-Light;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4. 到岗履职后,须在本地教育系统连续服务不少于5年。对服务期未满离开所在市、县(市、区)的培养对象,须返还未完成服务年限的平均奖金,并承担相应违约责任。</span></p><p style="outline: 0px;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text-indent: 2em;line-height: 2em;letter-spacing: 2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outline: 0px;max-width: 100%;font-size: 16px;font-family: PingFangSC-Light;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5. 市、县(市、区)教育行政部门将对履职考核优秀的培养对象纳入后备干部和后备骨干教师库,进行跟踪培养。</span></p><p style="outline: 0px;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text-indent: 2em;line-height: 2em;letter-spacing: 2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outline: 0px;max-width: 100%;font-size: 16px;font-family: PingFangSC-Light;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6. 所需经费由市或县(市、区)财政予以保障。</span></p><p style="outline: 0px;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text-indent: 2em;line-height: 2em;letter-spacing: 2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outline: 0px;max-width: 100%;font-size: 16px;font-family: PingFangSC-Light;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本政策自2021年9月1日起施行,有效期至2023年12月31日。</span></p></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 data-role="paragraph" style="outline: 0px;max-width: 100%;letter-spacing: 0.544px;font-family: -apple-system, system-ui,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section><section data-tools="135编辑器" data-id="105735" style="outline: 0px;max-width: 100%;letter-spacing: 0.544px;font-family: -apple-system, system-ui,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rgin: 10px auto;outline: 0px;max-width: 100%;text-align: center;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outline: 0px;max-width: 100%;display: inline-block;transform: rotate(0deg);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outline: 0px;max-width: 100%;background-image: linear-gradient(rgba(254, 254, 254, 0) 0%, rgba(254, 254, 254, 0) 40%, rgb(255, 255, 255) 40%, rgb(255, 255, 255) 60%, rgba(254, 254, 254, 0) 60%, rgba(254, 254, 254, 0) 100%);background-position: initial;background-size: initial;background-repeat: initial;background-attachment: initial;background-origin: initial;background-clip: initial;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outline: 0px;max-width: 100%;display: flex;justify-content: center;align-items: center;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width: 40px;height: 5px;background-color: rgb(225, 185, 83);overflow: hidden;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section style="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width: 40px;height: 5px;background-color: rgb(225, 185, 83);overflow: hidden;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 style="margin-top: -14px;padding-top: 8px;padding-right: 5px;padding-left: 5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border-width: 1px;border-style: solid;border-color: rgb(55, 66, 120);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padding: 25px 25px 3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background-color: rgb(247, 248, 255);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data-autoskip="1" style="outline: 0px;max-width: 100%;text-align: justify;line-height: 1.75em;letter-spacing: 1.5px;font-size: 14px;color: rgb(85, 85, 98);background: transparent;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 style="outline: 0px;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text-align: center;line-height: 2em;letter-spacing: 2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outline: 0px;max-width: 100%;font-family: PingFangSC-Light;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outline: 0px;max-width: 100%;font-size: 18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鼓励优秀学子报考师范院校并来盐从教激励政策解读</span></strong></span></p><p style="outline: 0px;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 style="outline: 0px;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text-indent: 2em;line-height: 2em;letter-spacing: 2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outline: 0px;max-width: 100%;font-size: 16px;font-family: PingFangSC-Light;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日前,市教育局会同市委组织部、市委编办、市人社局、市财政局印发《关于鼓励优秀学子报考师范院校并来盐从教激励政策(试行)》(以下简称《来盐从教激励政策》),自2021年9月1日起施行,有效期至2023年12月31日。现就《关于鼓励优秀学子报考师范院校并来盐从教激励政策(试行)》解读如下。</span></p><p style="outline: 0px;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text-indent: 2em;line-height: 2em;letter-spacing: 2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outline: 0px;max-width: 100%;font-size: 16px;font-family: PingFangSC-Light;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问:制定《来盐从教激励政策》的背景是什么?</span></strong></p><p style="outline: 0px;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text-indent: 2em;line-height: 2em;letter-spacing: 2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 style="outline: 0px;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text-indent: 2em;line-height: 2em;letter-spacing: 2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outline: 0px;max-width: 100%;font-size: 16px;font-family: PingFangSC-Light;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答:近年来,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教师队伍建设,全市教师队伍结构持续优化,优秀人才不断涌现,教师的职业幸福感和自豪感明显增强。对标教育高质量发展的要求和人民群众的期盼,当前我市教师队伍还存在优秀人才储备相对不足,特别是优秀学子报考师范院校意愿不强、来盐从教人员还比较少等问题。为鼓励优秀普通高中毕业生报考师范院校和师范专业,并吸引他们竞相来盐从教,根据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借鉴周边兄弟市相关做法,制定本激励政策。</span></p><p style="outline: 0px;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text-indent: 2em;line-height: 2em;letter-spacing: 2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outline: 0px;max-width: 100%;font-size: 16px;font-family: PingFangSC-Light;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问:《来盐从教激励政策》适用的对象范围是什么?</span></strong></p><p style="outline: 0px;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text-indent: 2em;line-height: 2em;letter-spacing: 2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outline: 0px;max-width: 100%;font-size: 16px;font-family: PingFangSC-Light;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答:对象范围是参加全国普通高校招生统一考试,被一流大学建设高校、一流学科建设高校和具有博士学位授予权的重点高校师范类专业录取的盐城市内外考生。</span></p><p style="outline: 0px;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text-indent: 2em;line-height: 2em;letter-spacing: 2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outline: 0px;max-width: 100%;font-size: 16px;font-family: PingFangSC-Light;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问:如何签订《培养协议》?</span></strong></p><p style="outline: 0px;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text-indent: 2em;line-height: 2em;letter-spacing: 2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outline: 0px;max-width: 100%;font-size: 16px;font-family: PingFangSC-Light;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答:对热爱教育事业,有志于来盐从教,身体条件符合《普通高校招生录取体检工作指导意见》规定要求的盐城市内外高中毕业生,填报一流大学建设高校、一流学科建设高校、具有博士学位授予权的重点高校师范类专业并被录取后,可与盐城市或县(市、区)教育行政部门签订《培养协议》。已被上述高校师范类专业录取尚未毕业的大学生,可与盐城市或县(市、区)教育行政部门补充签订《培养协议》。签订《培养协议》即作为培养对象。签订协议的时间、方式将适时在市县教育网站发布。</span></p><p style="outline: 0px;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text-indent: 2em;line-height: 2em;letter-spacing: 2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outline: 0px;max-width: 100%;font-size: 16px;font-family: PingFangSC-Light;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问:教育行政部门对培养对象在校期间实施怎样的跟踪培养服务?</span></strong></p><p style="outline: 0px;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text-indent: 2em;line-height: 2em;letter-spacing: 2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outline: 0px;max-width: 100%;font-size: 16px;font-family: PingFangSC-Light;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答:市、县(市、区)教育行政部门对培养对象在校期间的针对性学习生活进行跟踪服务培养工作,从本地教育发展实际出发,安排相应的教育教学、社会实践、专题培训等活动,帮助培养对象提高专业素养和能力。</span></p><p style="outline: 0px;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text-indent: 2em;line-height: 2em;letter-spacing: 2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outline: 0px;max-width: 100%;font-size: 16px;font-family: PingFangSC-Light;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问:培养对象毕业时如何招录?</span></strong></p><p style="outline: 0px;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text-indent: 2em;line-height: 2em;letter-spacing: 2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outline: 0px;max-width: 100%;font-size: 16px;font-family: PingFangSC-Light;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答:培养对象毕业时,取得上述院校本科及以上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和教师资格证书等相关证书,通过盐城市或盐城市相关县(市、区)组织校园招聘等方式被录用为在编教师的,将安排至市区或县城学校任教(也可根据本人意愿到乡村任教)。</span></p><p style="outline: 0px;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text-indent: 2em;line-height: 2em;letter-spacing: 2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outline: 0px;max-width: 100%;font-size: 16px;font-family: PingFangSC-Light;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问:培养对象录用到盐城市中小学从教后,享受哪些奖励政策?</span></strong></p><p style="outline: 0px;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text-indent: 2em;line-height: 2em;letter-spacing: 2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outline: 0px;max-width: 100%;font-size: 16px;font-family: PingFangSC-Light;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答:培养对象录用到盐城市范围内中小学从教后,享受以下奖励政策:</span></p><p style="outline: 0px;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text-indent: 2em;line-height: 2em;letter-spacing: 2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outline: 0px;max-width: 100%;font-size: 16px;font-family: PingFangSC-Light;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1.对一流大学建设高校师范类本科毕业生给予30万元/人奖励;</span></p><p style="outline: 0px;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text-indent: 2em;line-height: 2em;letter-spacing: 2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outline: 0px;max-width: 100%;font-size: 16px;font-family: PingFangSC-Light;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2.对一流学科建设高校师范类本科毕业生给予20万元/人奖励;</span></p><p style="outline: 0px;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text-indent: 2em;line-height: 2em;letter-spacing: 2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outline: 0px;max-width: 100%;font-size: 16px;font-family: PingFangSC-Light;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3.对具有博士学位授予权的重点高校师范类本科毕业生给予10万元/人奖励。</span></p><p style="outline: 0px;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text-indent: 2em;line-height: 2em;letter-spacing: 2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outline: 0px;max-width: 100%;font-size: 16px;font-family: PingFangSC-Light;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三类高校如有交叉的,就高享受奖励。符合《关于实施黄海明珠人才计划若干政策》要求的,按就高、不重复原则享受奖励。</span></p><p style="outline: 0px;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text-indent: 2em;line-height: 2em;letter-spacing: 2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outline: 0px;max-width: 100%;font-size: 16px;font-family: PingFangSC-Light;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问:相关奖励政策如何落实,经费如何保障?</span></strong></p><p style="outline: 0px;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text-indent: 2em;line-height: 2em;letter-spacing: 2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outline: 0px;max-width: 100%;font-size: 16px;font-family: PingFangSC-Light;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答:培养对象录用后,到岗任教即发放30%的奖励,工作满1学年且考核合格的,再发放20%的奖励,以后4年内每学年发放12.5%的奖励。所需经费由市或县(市、区)财政予以保障。</span></p><p style="outline: 0px;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text-indent: 2em;line-height: 2em;letter-spacing: 2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outline: 0px;max-width: 100%;font-size: 16px;font-family: PingFangSC-Light;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问:培养对象录用到岗履职后须履行哪些义务与责任?</span></strong></p><p style="outline: 0px;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text-indent: 2em;line-height: 2em;letter-spacing: 2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outline: 0px;max-width: 100%;font-size: 16px;font-family: PingFangSC-Light;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答:培养对象到岗履职后,须在本地教育系统连续服务不少于5年。对服务期未满离开所在市、县(市、区)的培养对象,须返还未完成服务年限的平均奖金,并承担相应违约责任。</span></p><p style="outline: 0px;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text-indent: 2em;line-height: 2em;letter-spacing: 2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outline: 0px;max-width: 100%;font-size: 16px;font-family: PingFangSC-Light;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问:培养对象录用到岗履职后享受哪些特别的培养培训政策?</span></strong></p><p style="outline: 0px;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text-indent: 2em;line-height: 2em;letter-spacing: 2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outline: 0px;max-width: 100%;font-size: 16px;font-family: PingFangSC-Light;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答:培养对象接受本地在编在职教师同等培养培训政策,同时,市、县(市、区)教育行政部门将对履职考核优秀的培养对象纳入后备干部和后备骨干教师库,进行跟踪培养。</span></p></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 data-tplid="102391" data-tools="135编辑器" style="outline: 0px;max-width: 100%;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letter-spacing: 0.544px;white-space: normal;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data-role="layout" style="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data-role="layout" data-width="100%" style="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data-role="layout-inner" style="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outline: 0px;max-width: 100%;text-align: left;font-variant-numeric: normal;font-variant-east-asian: normal;line-height: 27.2px;widows: 1;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outline: 0px;max-width: 100%;color: rgb(0, 0, 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outline: 0px;max-width: 100%;letter-spacing: 0.544px;font-family: Optima-Regular, PingFangTC-light;font-size: 14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声明:</span><span style="outline: 0px;max-width: 100%;letter-spacing: 1.5px;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font-size: 14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内容来</span></span><span style="outline: 0px;max-width: 100%;color: rgb(0, 0, 0);letter-spacing: 1.5px;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font-size: 14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源<span style="outline: 0px;max-width: 100%;color: rgb(136, 136, 136);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letter-spacing: 0.544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幸</span><span style="outline: 0px;max-width: 100%;color: rgb(136, 136, 136);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letter-spacing: 0.544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福东</span><span style="outline: 0px;max-width: 100%;color: rgb(136, 136, 136);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letter-spacing: 0.544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台</span></spa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p><br/></p><link rel="stylesheet" href="http://www.320924.com/source/plugin/wcn_editor/public/wcn_editor_fit.css?v134_Z93" id="wcn_editor_css"/>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来射阳当老师!最高奖30万!